你每天都在想讓小孩瞬間安靜的辦法嗎?🤫🤫🤫
防疫期間在家可以做什麼?
傳授祕笈教你做【超Juicy水果果凍】轉移小鬼頭們的注意力Part.2
⠀⠀
生在美麗的寶島台灣,還有「水果王國」的美譽🍈🥭🍋🥝
水果營養價值高,發揮創意製做甜品負擔少又美味😍
聽到要做三層色階的果凍小朋友比誰都還興奮!一邊做一邊偷吃,還沒放進冷藏凝固就問說可以吃了嗎??😂😂😂抵擋不住空氣瀰漫香甜的氣味~
 
💡貼心提醒
我們這次製作的果凍較為水潤,喜歡吃比較Q彈的你們,吉力T可以稍微增加一點唷!
 
 
話不多說,開始跟著動手做吧!

 

本次準備食材糖150g、食用水425g、吉力T125g 、火龍果果泥500g、百香果果泥500g、檸檬汁500g、新鮮水果(看你想加什麼xD)

本次準備器具:小甜點杯X3、甜點盒子X4、大鍋子、攪拌器具、果凍模具三種造型各一個

 

【步驟一】調配口不同口味的果凍

1.火龍果:火龍果果泥500g+吉利T30+食用水425g+糖50g(關係甜度可自由調配)

2.百香果:百香果果泥500g+吉力T35g+食用水425g+糖50g(關係甜度可自由調配)

3.檸檬:檸檬汁500g+吉力T60g(檸檬汁太酸了,建議改成吉力丁30g)+食用水425g+糖50g(關係甜度可自由調配)

【步驟二】將各個口味加熱後倒入三款模具,填充後的模具放入冷藏凝固(口味一個一個慢慢來沒關係唷!)

【步驟三】甜點盒底部鋪一層新鮮水果,倒入一層火龍果(如果稍微凝固再加熱一下),再從冷藏拿出剛剛冰的其中一個造型口味擺進去,將盒子放進冷藏凝固

【步驟三】重複三次(三層不同口味)

【步驟四】最後上面裝飾啦!

完成後放置冷藏保存哦!!

 

 

=

 

推薦給你們的水果果凍食譜,希望在家的你們會愛上這份美味♕

⠀⠀

 
⠀⠀
#水果果凍 #手作甜點 #米樂客 #宜蘭美食 #宜蘭觀光 #宜蘭伴手禮 #芒果甜點 #羅東甜點 #手工甜點 #鹹蛋糕 #米蛋糕 #防疫新生活 #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