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最適合女性喜愛的重乳酪蛋糕,火紅玫瑰荔枝乳酪蛋糕為首次主打商品。特別選用南投埔里天然無添加的玫瑰醬,搭配新鮮火龍果和荔枝果泥乳酪,層層疊加的美味,讓每一口都有淡淡花香及水果香甜。想要用最純粹的喜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感謝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蛋糕推薦 點此預購

 

高貴不貴,頂級的質量

    她總開著玩笑說你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一邊哭鬧著,一邊成長,被賦予的生命在長大後更深深地烙印在心底。她永遠記得和你共享過心跳,細數著拍子、倒數迎接你的日子。你還記得他們常說的那句話嗎?在媽媽眼裡,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而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媽媽是誰也無可替代的五星級戰將,堅韌且耀眼,把握這一刻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並且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花果香乳酪蛋糕,為媽媽量身打造

    為什麼媽媽身上總有玫瑰味?在女性用品上無論是保養品、飲品、香氛等,都可以聞到熟悉的玫瑰味,玫瑰花一般是浪漫的代表,沒想到透過坦克的發想,與蛋糕竟可以完美配對!我們使用的玫瑰醬是埔里農會花了數年所研發且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的,擁有迷人的香氣、馥郁甜香。

加入宜蘭的紅寶石-火龍果,富有營養價值又養生,分層的色澤讓整體視覺看起來充滿氣色粉嫩,也代表在我們眼裡的媽媽永遠像位少女。宜蘭種植的紅龍果果肉扎實綿密且甜度高,每年舉辦的評鑑競賽,口感,品質更是逐年上升。米樂客以直以來用心支持在地小農,利用好的品質創造更好的滋味。

 

 

獻給愛人的安心責任

    所有商品皆以吃得安心為出發,像我們所訴說的,送禮,不只送一份真心,更是一份安心無添加,使用新鮮食材只是標配,更要做到留味於心的感受,希望吃到米樂客蛋糕的你們能夠嚐到幸福的滋味。我們對食材的用心,讓美味1+1大於2!

即刻預購,限量擁有

  預購母親節蛋糕贈送限量純榛香氛手工皂一入,香氛手工皂使用羅東農會二倍豆奶以及純天然草本精油製作,濃濃的心意讓你們幸福洋溢!

  >>2021母親節蛋糕推薦 點此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