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製作西點的原因真的很簡單,就是因為我喜歡吃,所以才要分享給你們。
加上我們討厭很多添加物,所以我們才要自己做,自己吃
真正踏入烘焙這一行,才知道原來用「真正」的食材原料製作,成本是高昂的。
因此我們的成本一定比不上機器、大公司生產製作。
你們有沒有發現你在外面買的無論哪一個大產牌的蛋捲,吃起來的口感味道都很相似。
因為事實就是:自動化機器的蛋捲,只能用「固定配方」的原料,無法改變。
所以這就是你吃到哪一家蛋捲,都是一樣的。

我們堅持手工製作、100%天然奶油(成本是假奶油的七倍以上)
我們不用「假奶油」=「酥油」=「氫化過植物油」

以及「米穀粉」製作,每一片、每一根都是獨一無二,也是真心對待。
米穀粉與小麥的口感,又是另一種差異化,米穀粉比小麥濕潤、口感上更好吃。
天然奶油的香氣也不是香精可以比得上。

記得客人每一次吃過我們家的蛋捲之後,念念不忘,甚至送給他的親朋好友,遠方親戚還會打來說他很喜歡想要跟我們訂購。
已經無數個客人回購多次,就是因為他認同好食物、值得分享。

我們的嘟嘟肉鬆蛋捲、安心米蛋捲、保證給你吃得安心美味。
給小孩點心、送禮、宜蘭伴手禮的好選擇。

訂購專線:03-9561138
安心米蛋捲:https://www.miracledessert.com.tw/products/natural-eggroll-1-1-1-1-1-1
嘟嘟肉鬆蛋捲:https://www.miracledessert.com.tw/products/floss-eg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