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宜蘭員山鄉二湖有盛產土鳳梨嗎?
↓↓↓↓↓↓↓↓↓↓↓↓↓↓↓↓↓↓
這個二湖土鳳梨可是非常厲害的👏👏
早期的微熱山丘有找二湖鳳梨館配合。
但是因為二湖鳳梨就是因應自然氣候,產量有限,最終無法配合大量生產而只好取消合作。
為了提升二湖鳳梨價值
政府開始輔導為無毒栽種、友善環境、因應自然生產、產量有限。
相對營養、價值高。為台農3號品種。
去年我們為了尋找宜蘭在地更好的農產品來開發伴手禮。
特地去拜訪了江老闆。
訪談過程中,他們也希望能有適合廠商可製作鳳梨酥,增加他們產品的豐富度。
在二湖鳳梨館,現場不僅提供試吃、試喝、還有很多相關鳳梨產品可以購買。
那裡的建築物更是有趣、鳳梨館的外觀就像是一個鳳梨一樣,連裡面的桌椅也是多角形的桌子。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那裡玩喔
請參考資訊: 二湖鳳梨館
 
尤其他們的鳳梨豆腐乳,我們試吃之後,覺得好好吃喔,而且是非基改大豆去做的,裡面還有鳳梨片。真的很美味。
米樂客門市也有販售喔。

最後一定要來分享:

⭕️宜蘭真正的土鳳梨酥⭕️100%不添加冬瓜⭕️米做的鳳梨酥⭕️天然奶油

⭕️手工製作⭕️慢火溫考⭕️香氣迷人⭕️口感十足⭕️全台緯度最高的土鳳梨

來宜蘭玩就是要買真正宜蘭種的土鳳梨啊!⭕️米樂客二湖土鳳梨酥⭕️不然要買南部種的?😂

有客人試吃之後,不僅回購多次,還有客人送給幼兒園孩子的小點心禮物
天然食材、試吃一口就知道!

 

歡迎門市試吃喔~🥰

🚗官網訂購:48H快速出貨
https://www.miracledessert.com.tw/products/pineapplecake-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