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就是要選金桔利】,讓您財運一路發】

依照民間習俗,正月初四,眾神會返回民間保佑百姓。初四是迎財神的日子,家家戶戶虔誠祭拜,祈求財運旺旺來。
迎財神最佳的時間點是上午9-11時,可以準備財神最愛吃的甜點,像是糖果或是糕點,
還有金元寶、土地公金等供品,面向住家大門方向拜拜迎財神,祈求財運滾滾來。
 

米樂客的金桔利,黃金色的磚條造型,像是金磚一樣,作為迎財神的祭拜糕點在適合不過。
接下來初五是大家開工的日子,帶份金桔利拜拜,祝您開工大吉!
此外,做生意的店家初二及十六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土地公,像金磚般的金桔利,
也很適合拿來當供品祭拜。有拜有保佑,帶來財運好運氣,生意興隆。

 

米樂客的金桔利,使用宜蘭礁溪有機認證的金棗及以龍眼木烘烤的荔枝乾,
搭配蓬萊米粉與杏仁粉獨特比例調和,製作出純米製的糕點費南雪。品嘗金桔利,就像把金磚一口一口吃下肚,
把財運一點一點裝進肚裡。食用金桔利時,用烤箱加熱兩分鐘,如同現烤出爐的美味。

 

過年期間,家中客廳可以放些像是金桔利這類的糕餅或牛軋糖、南棗核桃糕等糖果,
把好吃的東西與親友或是客人分享,千萬不可以小氣,
免得財神爺不敢靠近。還有家中大門及客廳要保持明亮,表示光明的前程及財運才進得來。   

新的一年,米樂客祝大家新年快樂 諸事大吉 財運好運滾滾來!!

訂購專線:https://goo.gl/9REH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