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片立即選購金桔利禮盒:

 

你知道我們的金桔利產品是怎麼來的嗎?

金桔利是金棗(別名:金橘、金柑)加上荔枝乾製作而成。

我們使用礁溪有機金棗和嘉義60年製果乾師傅的荔枝乾作成的金磚(全米製烘焙品、無麩質)獨特濕潤扎實口感,
帶有淡淡天然果乾香,非常好吃。

 
我們一直在尋找宜蘭這塊土地上、用心與安心的食材,能放入西點烘焙裡。
加上我們以「蓬萊米粉」製作取代小麥,打造出無麩質、安心的伴手禮。

 

你們知道「金桔利」是怎麼來的嗎?
就是使用礁溪有機金棗製作的金磚(全米製烘焙品),並融合嘉義知名的60年製果乾師傅的荔枝乾
既然要找在地食材,除了是宜蘭名產以外,我們更注重安心、天然的原料。
因緣際會之下,拜訪了宜蘭礁溪的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林庭財」理事長:這是宜蘭縣第一個獲得有機認證金棗果園。
金棗又名金柑、金橘。

林先生務農經驗超過四十年,秉持著「人與環境和諧共存」的信念種植金柑,因金柑營養豐富,而致力推廣「鮮食」金柑!
因為他也是希望消費者能吃到安心的農產品。而且有機耕種也是對土地友善農法的一種方式。
米樂客一家人也是環保的愛好者,我們希望取之於大地、回饋於大地。

在早期,礁溪因為是金棗的盛產地,大部分農民大量耕種加上中國進口低價競爭之下,宜蘭的金棗淪落為削價競爭,非常低廉。

林庭財先生因此移往梨山生活,直到數年前林務局因為國家政策需收回梨山的租地,於是回到礁溪老家繼承父業,種植金棗。

林庭財希望能以無汙染的種植,來改變過去傳統農作的方式。
以前只要一年噴灑農藥兩三次就可以解決雜草重生。
現在因為使用有機栽種,必須平均45天拔草一次,而且還要背著15公斤的割草機,實在是非常辛苦啊。
而且友善的栽培環境,也有利於營造昆蟲及微生物的多樣性。也能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干擾

過去因為傳統農作使用化學肥料,早成土壤酸化,他們使用海藻精、發酵菌、加上焦糖和過期奶粉調配有機肥料來耕種,
果然種植出最大的金棗(金柑)。而且鮮甜美味不酸澀。除了果實品質提升、連賣價也翻倍。

帶皮鮮食更健康 有機金柑好安心
通過吉園圃、產銷履歷、有機認證的美味金棗(金柑),我們都可以直接水洗後生吃,也可以做許多美味料理。

米樂客嚴選安心好食材,用有機金棗與荔枝乾,以獨特比例加上大量杏仁粉和米粉,製作出濕潤綿密的金桔利金磚

立即選購:https://goo.gl/9REHe5

https://goo.gl/9REHe5
宜蘭縣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
理事主席:林庭財
主要作物:金棗
盛產:春節前後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
有機驗證:FSSII-CA-0120 (暐凱國際)

 

文章來源參考

https://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2290000002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48

https://www.facebook.com/lanyang.kumquat/

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20093

https://www.yooho.com.tw/goods.php?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