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乾兒子阿肥2歲生日!!

前些日子帶了草莓蛋糕回家,等不及的你,直接伸手拿了整顆草莓往嘴裡塞,一口接著一口,沒有停過,像個小偷一樣。
每當你看到整顆草莓,你就像草莓小偷,把草莓通通偷進你的嘴裡。
今天是你的生日,知道你最喜歡吃草莓,送你最愛的草莓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阿肥你其實不肥,你超級可愛的,可愛到我好愛好愛你。
愛你在我晚上帶著一天上班疲累的身體回家時,才進家門就會聽到你呼喊「阿姨」的叫聲;
愛你帶著天真的笑臉來房間找我,要坐在我腿上,要我陪你一起聽baby shark及學貓叫;
愛你學會叫我的名字,其實我的名字很難念,連大人都不一定會記住,你竟然學會了,超厲害;
愛你學我比手指愛心,雖然你比得不太明顯。愛你好多好多,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米樂客「皇室卡士達草莓蛋糕」用最天然的食材,100%蓬萊米粉無麩質米蛋糕體,
可看到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籽的卡士達內餡,IFS認證的鮮奶油,100%天然奶油,減糖22%不甜膩,
每顆都小心翼翼水洗清潔過的大湖產地直送草莓。這最單純安心的美味,最適合給我最愛的寶貝阿肥當生日蛋糕。
感謝閨蜜Yen Tzu生個這麼可愛的寶貝讓我愛,感謝好朋友Chao Ting捕捉這美麗的畫面。

「Happy birthday to 阿肥~ 祝你2歲生日快樂,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阿姨愛你呦!!」

 

最愛阿肥的阿姨 Shan 筆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