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去年疫情的爆發,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考驗,但是我們很感謝所有的同仁夥伴,以及客人不離不棄的相挺,幫我們度過辛苦的那段日子

品牌成立起源、初衷、宗旨: 

米樂客希望每位客人都可以吃到『100%宜蘭米』做出的產品,而前2年的米糧精品烘焙比賽上我們還在摸索及嘗試,椒鹽堅果塔肉鬆蛋捲都雙雙入圍

很榮幸2021年的米糧精品比賽上我們再度獲得第三名的佳績。能夠讓消費者認同我們天然健康又兼顧美味的理念。

 ▲202入選米糧烘焙精品

嘟嘟肉鬆蛋捲】天然奶油製作餅皮及純豬肉手工炒製肉鬆內餡           椒鹽堅果塔五種堅果及椒鹽香不甜膩


烘焙建議/創業建議: 

烘焙一直是一個迷人的行業,當看到自己的產品在客人品嚐完後得到的肯定時,任何辛苦及疲憊都瞬間療癒完。
因此在未來有興趣加入烘焙業的新手,明日之星們要想想您是否可以將自己的理念及初心藉由產品傳遞給消費者。
就如同米樂客一直以來就希望

“吃的安心成為一種全民運動”成為一種理念

因此才有了100%米穀粉的烘焙產品、鹹蛋糕(取代甜食)及生酮蛋糕等等產品,這就是產品就是您的最佳代言人!

 米穀粉的好處?                              席捲而來的米食新文化 近年來在烘焙界裡吹起一股米食風,『米穀粉』一個陌生的材料名稱,漸漸耳熟能響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這個號稱能取代小麥的超級黑馬,究竟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米穀粉是什麼?和麵粉不同在哪?       米穀粉簡單來說就是用米製作的『米粉』而市面上常見的麵包、麵條,都是使用小麥製作而成的『麵粉』。研究指出小麥蛋白質裡的成分含有麩質,易造成身體內的器官發炎米穀粉正好能取代這一項特點,不易脹氣,且因為是米做的,保水度更高口感更濕潤,一樣能做出蛋糕、蛋捲、餅乾等好吃又健康的西式甜點。

米穀粉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呢? 
     其實米製作成米穀粉有很多種方法,米樂客則是用《乾磨粉》製作出生粉,
(製作過程):先將米洗淨再晾乾,最後磨成粉就完成了。


雖然不雅於高級的魚子醬、松露般高貴優雅,卻好似我們生活中那顆平意近人,潔白單純的白色寶石。

有時人家說 料理最簡單的那一道 其實才是最難的,正因為米飯是台灣國民美食,每個人的口味也不盡相同。
而宜蘭這個好山好水的寶地,我們希望利用新鮮食材結合在地小農創造出更多米製的烘焙品給大家。

在6週年的今天,重新檢視過去,勇敢探索未來。                                                    我們也期許2022年持續以台灣的主食(米製烘焙品)用料的單純團隊合作這三個精神向前邁進。了解有不少對於麩質過敏特殊需求的客人,每每收到客人的反饋,說著還好有我們,這種回饋感動是無法言喻的。就算這個過程多麼艱辛,我們依然會秉持著初衷,繼續製作讓人美味又安心的產品給大家

 

🔥最後倒數xx盒!緊急再加開 手刀搶起來🔥
【宅配】一盒就免運 https://reurl.cc/Vj7DZy
【電話】保留名額 >> 03-9561138 專人服務
 
不只是家人、朋友、也給自己
值得分享的美味,拉近你我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