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經想過夢想是什麼樣的味道嗎?

夢想可以是在日常不過的一件小事,也可以是對於未來人生的目標,如同當時秉持信念的Tank和Jessie,為了帶給更多人健康及美味同時兼具的甜點,在堅持夢想的道路上所努力。而這一次 我們將用甜點喚起妳最初的夢想,獨家研發四款夢想小塔,量身打造專屬於妳的夢想記憶

你不曾嚐過的夢幻甜點,原來夢想是這種滋味! >>

▲超人氣夢幻甜點.米樂夢想小塔

 

 

實踐夢想的四大元素 

   夢想,是每個人都曾共同擁有過的美夢,米樂客將尋找夢想的過程幻化成四款小塔,有如路途上遇到的酸甜苦辣。

      象徵:勇氣綻放

    2012年 從澳洲旅行回來的Tank與Jessie因緣際會相識結婚,兩人對於食物有著共同的信念:減糖、健康、無添加物,天然單純美味,對於食物十分要求的Jessie,堅持能讓自己孩子享用的才是能讓客人享用的甜點!為了帶給更多人美味與健康同時並存的甜點,米樂客就此誕生

      象徵:勇氣綻放

▲創業初期正在整理攤位的TANK

▲米樂客初期店面

⟪ 桂 花 烏 龍 ⟫ 象徵:堅強韌性

     為了讓顧客安心享用美味的甜點,親自走訪原料的產地並與生產者密切合作,原物料在選用前都必須經過層層嚴格把關,是米樂客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信念!能讓您享用的每一口都吃得到健康又吃得到真材實料。

                                                                                                                      ⟪ 桂 花 烏 龍 ⟫ 象徵:堅強韌性

▲親自走訪「正福茶園」,結合在地小農,嚴格把關食材。

       象徵:希望無限

     研發的過程總是需要經歷許多困境,從失敗中不斷地學習改進就是為了讓人吃到嘴裡能發出:「太好吃了!」的讚許!認識米樂客的老顧客一定知道,深愛著宜蘭這片土地的我們時常結合宜蘭農產品,加上了各種巧思創造許多不一樣的甜點。

                                              象徵:希望無限

▲帶著天馬行空的想像 創造出最美味的甜點

⟪ 榛 果 黑 巧 ⟫ 象徵:創造快樂

     正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在學生時期老師總是教導我們「團結就是力量」,大家都知道打一場勝仗,單槍匹馬是絕對完成不了的,因此我們重視著每一位米樂小夥伴,大家就像一顆顆小螺絲釘般缺一不可,相信快樂的份圍能藉由甜點傳達到你我手中,帶給您滿滿的幸福感!

                                                                                                                                  ⟪ 榛 果 黑 巧 ⟫ 象徵:創造快樂

 

▲我們不只是好同事,更是好戰友。

 

仔細想想,夢想 其實一點也不遙遠。

     我們總是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遇上艱辛挫折,但也因為有了夢想,能讓我們不斷的去追逐、碰撞、成長,反覆的努力夢想才有可能實現。

愛迪生說:「天才等於1%的靈感加99%的汗水,印證了努力的重要性,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今年最夢幻的甜點 >> 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