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面而來的戰役,戰勝它且將越來越好

        我們正陷入一場世紀疫情的漩渦中,手足無措且放不下對親人的擔心,你有多久沒有擁抱對方、沒有一起聚餐?人們之間的距離漸遠,想要打破之間的藩籬,還須靠大家一起努力打完這場戰役!米樂客持續藉著手作的溫暖,今年中秋推出「月來悅好禮盒」,向親朋故友傳遞最真摯的祝福。

中秋禮盒推薦>>月來悅好禮盒

▲中秋限定版禮盒-送禮彭湃、大器

對她訴說的愛與祝福,提前準備不遲到

        疫情大爆發時,首面迎來父親節的大量訂單,米樂客也隨即調整做好準備,夥伴們努力不懈為大家製作及提早出貨,不遲到的將每一份美味獻給最愛的爸爸。黑貓因貨量大造成塞車的情況,讓米樂客像是牽一髮即動全身一樣連帶效應,好在喜愛我們的朋友們貼心包容,每一鼓勵都成就的動力!

 

▲超級多包裹~

 

逆流而上變得更強壯

        不能出門的時候,你是否在家煮飯也煮到好膩?幸好在大家迷惘的時候,我們及時推出多種口味選擇的米披薩,食用方法快速又方便!融合宜蘭在地特色,研發出多款獨特的口味。歷經無數次的測試,主廚解決製法上的困難,造就100%全米製作的米披薩,聽見了你的心聲,也為米樂客創下新的目標。

▲你還沒吃過米披薩嗎?大家都搶著囤貨>>

 

        帶著無限希望,今年中秋,我們要越來越好!中秋團圓日將近,也許隻身在不同城市,依然能將美好祝福突破距離溫馨送達。

▲職人手做的溫度>>中秋節禮盒

 

        結合米樂客品牌精神和宜蘭濃厚的情感設計成中秋禮盒,擁有精緻深刻的圖案。內涵黑糖紅棗腰果塔,輕甜滋味豐富的層次感;加上使用義大利傳統手法製作,濃郁巧克力香及杏仁製成的可可杏仁義式脆餅,會越嚼越香哦!清新不甜膩的桂花脆糖烏龍茶曲奇和鹹蛋黃夾心餅乾, 打造充滿驚奇又溫馨的滋味。

 

▲禮盒封面創想

 

商品以宜蘭在地稻米製作,而這樣的搭配,展現濃濃道地的宜蘭味,集聚特色且自然風味,送禮自用兩相宜,把最珍貴的祝福送給你!今年中秋,我們要越來越好!

 

查看更多中秋推薦禮盒>> https://reurl.cc/rgzb7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