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父親節好想鼓起大大的勇氣和爸爸說些什麼,話到口中時不知不覺又潛入心底,只好把每份感謝的心意納入行動裡,

今年,其實你想說的是…?
 
▲滿滿的父愛

        我們總說父愛如山,父親擁有厚實的胸懷和深沉的力量,對米樂客行政主廚-坦克來說,更是海納百川也無法形容對父親的博大情深。
        爸爸利用過去工作的經驗教導坦克:「人與人之間經常往來,最講求的就是誠信,做東西要如同做給家人吃一樣的認真及真實,不要亂加其他添加物,用料要實在!讓品嚐的人能夠感受到製作的人都用心,這樣才會讓客人回味及認可。」
        父親說的話,字字句句都能回響在心頭,是坦克一生學習得的對象,這也是為什麼米樂客一直以來堅持的事

 
▲爸爸辛苦地耕種

言教不如身教,最寶貴的課程
        父親自從退休後喜歡種植、養雞,吃這件事對他來說很重要!在田裡頂著炎炎烈日,這份堅毅的精神,坦克從小耳濡目染,在創業期間也了解到做事不能怕麻煩,必須從食材源頭好好做起,把關自己做的食品,品質才會有所保證!所謂「身教大於言教」,也是很多父母為孩子上最寶貴的一課。

 
▲爸爸正在教坦克

親子之間最微小的事也能記一輩子
         坦克回想起有一次暑假陪爸爸上班到很晚,回過神來想到還沒吃晚餐,雖然手頭上的事情沒有辦法馬上完成,但是擔心坦克餓肚子,所以就先將工作趕快告一段落馬上回家做晚餐!
能感受坦克的話語間帶點羞澀感,流露出對爸爸的體貼,他說這其實是一份很簡單的晚餐,特別吃起來特別美味。這其中承載了滿滿的父愛,還有父子之間的默契。


 

▲三代同堂

直到當了爸爸,我才更懂父親了!
坦克:
初為人父時,角色上轉換讓我手足無措,扛起責任後,終於了解以前父親無時無刻的教誨和關心。
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正式開始,我把更多的時間留給了孩子們,希望在他們認識世界的過程,能陪伴在身旁經歷各種喜怒哀樂,如果碰壁了,爸爸也永遠都會是專屬避風港!
期望自己能做好父親的角色同時也能像朋友般相處,最重要的是健康平安長大!

 

最暖心的禮物獻給您
今年,對爸爸總是說不出口的話,化作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他吧!
桂花巴斯克乳酪經高火烘焙帶出焦糖香氣搭配復古桂花香,綿密的乳酪內餡,象徵外表總是不善言辭、板著一張臉、嚴厲的老爸…其實我們都知道每一位爸爸的內心都是柔軟的!

獻給每一位堅毅、獨自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打拼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桂花巴斯克乳酪蛋糕